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花蓮警分局實施重慶市場清道專案 取締違停車輛及占道攤商 改善市場周邊交通

花蓮警分局實施重慶市場清道專案

取締違停車輛及占道攤商 改善市場周邊交通

記者吳佳俊/報導
  為了進一步改善重慶市場周邊的攤販及交通問題,花蓮警分局4月1日結合花蓮市公所在市場周邊實施清道專案,雖然警方前一天已針對占用道路的車輛及攤商們進行勸導改善,但4月1日上午10時警方前往市場仍發現有攤商違規占用人行道及停車位情形,因此警方針對違規攤商進行勸導移除堆置空菜籃、旗幟等違規行為25件、當場舉發違規攤販13件。
  花蓮市重慶市場從3月初開始搬遷營運,且周邊設施已陸續完成,花蓮警分局為了避免違規停放車輛及占用停車位、人行道的攤販影響交通順暢,自4月1日起結合花蓮市公所實施清道專案,除依相關規定進行取締告發外,對於屢勸不聽或違規情形嚴重者,警方也會祭出沒收攤架及拖吊等措施,藉以改善市場周邊的交通及停車秩序。
  此外,警方執行清道專案時也發現,有少數攤商利用攤架、菜籃或旗幟等占用道路甚至停車格,藉以躲避警方的取締,同時避免攤位被其他攤商占據,行逕惡劣,警方針對此一行為也當場開出廢棄物通知單,如不改善則視為廢棄物逕行清除,警方執行清道專案的同時,也籲請攤商們能自律,同時提醒車輛駕駛人切勿違規停車,共同維護市場秩序。

圖:為維持重慶市場周邊交通,警方對違規占道的攤商勸導及開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