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因應舖面工程 彩虹夜市暫遷福町路 福町路、福建街口至重慶路口將全日封路至6月30日

因應舖面工程 彩虹夜市暫遷福町路

福町路、福建街口至重慶路口將全日封路至6月30日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改善彩虹觀光夜市整體舒適度及便利性,花蓮縣政府自4月1日起至6月30日,全面實施陽光電城周邊舖面改善工程。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彩虹觀光夜市即日起暫時搬遷至福町路營運,預計七月份遷回原址,重新開張。
  為讓遊客體驗花蓮在地小吃美食,享受舒適的夜市空間,經花蓮縣彩虹攤販集中區管理委員會與各攤商協調後,彩虹觀光夜市將配合陽光電城周邊舖面整體改善工程,暫遷移至福町路臨時攤位區營業,營業時間為每日下午六時至十二時止。
  彩虹夜市座落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周邊,集結在地經營數十年的南濱夜市攤商,以及縣府招募的名氣攤商,當中有黃金屋壽司、廟口肉圓、來一客牛排等,除了在地小吃、燒烤、海鮮、滷味之外,也有當季自產有機的鮮果汁、清涼冰品、飲料,加上遊戲區的射擊遊戲、丟沙包、賓果等多元遊樂攤位。
  彩虹夜市開幕一年多來,縣府相繼舉辦大型觀光活動,包括太平洋燈會、夏戀嘉年華等,成功吸引龐大觀光人潮,並為夜市及周邊帶來無限商機,尤其今年年節期間太平洋燈會更吸引百萬人次參觀,形塑花蓮夜間旅遊休憩的新亮點。
  彭偉族指出,縣府公告即日起至6月30日,花蓮市福町路、福建街口至重慶路口將全日封路,禁止通行任何車輛。另外,為感謝鄉親民眾對彩虹夜市的持續支持,觀光處將不定期舉辦「打卡送小禮」活動,現場亦提供花蓮最夯的「鴨鴨章」供民眾蓋印留念,歡迎舊雨新知持續到夜市消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