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親民時間 徐祥明率縣府局處首長悉聽民瘼

親民時間 徐祥明率縣府局處首長悉聽民瘼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長親民時間昨(1)日上午於縣府大禮堂舉行,由副縣長徐祥明主持,率領縣府局處首長悉聽民瘼,縣議員游美雲、莊枝財、徐雪玉及陳英妹等人亦出席關切民意,為民喉舌。本次陳情案件計有19件,包含復興部落排水溝加裝鑄鐵蓋、南埔八街早餐店油煙污染等情事。
  豐濱鄉曾姓代表陳情表示,復興部落為本縣唯一無菸部落,參訪團體絡繹不絕,但入口道路狹窄,不利大型遊覽車通行,希望縣府能協助於部落入口道路左側水溝加設鑄鐵蓋,提升用路功能。縣府原住民行政處專員徐采瑤指出,將擇期會同豐濱鄉公所及陳情民眾共同會勘,提出改善方案,排解民眾困難。
  吉安鄉黃姓鄉親則針對南埔八街早餐店油煙污染問題提出陳情,環保局環境稽查科科長劉嘉德答覆,業於該陳情地點稽查九次,並經業者同意改善,檢驗後符合規定,輔導團隊也於日前親自前往陳情人家中訪談,希冀儘速解決黃姓鄉親的困擾。
  徐副縣長表示,親民時間提供零距離的服務,使縣府能夠快速知悉基層民瘼,無論陳情案件數量多寡,縣府團隊均會給予最好的協助,為民眾解決各式問題。陳情人可透過書面、網路、傳真或電話向縣府行政暨研考處申請,洽詢電話822570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