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傅崐萁登記參選 尋求縣長連任

傅崐萁登記參選 尋求縣長連任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昨(2)日下午在縣府局處首長的陪同下,前往花蓮選舉委員會登記領表,正式投入第17屆花蓮縣長選舉。他鄭重呼籲,希望這次的選舉是非常的公平、公正、公開,讓人民的意志能夠充分地自由選擇,不會受到任何外力的影響或操控,而使民主的制度倒退。
  針對花蓮街頭巷尾充斥各種傳言,直指縣長登記結束後會出現重大政治動作。傅崐萁表示,希望這次選舉能夠完全攤在陽光下,接受人民的檢視,尊重人民的抉擇。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只是很卑微的希望這次選舉能夠尊重花蓮鄉親的民意,讓民眾能夠真正決定花蓮的未來。
  傅陣營表示,94年縣長選舉投票日前一天,卅餘名檢調人員搜索傅崐萁競選總部,兩輛遊覽車載著銅門及榕樹部落的支持者鄉親,被押至地檢署,全身脫光檢查身上有無賄款,甚至連身上只有十元硬幣也要查扣,交代金錢來源,嚴重侵犯人權,政治恐怖無以復加。媒體及SNG車還與搜索人員同步抵達競選總部,實況轉播,紛紛報導傅崐萁涉嫌賄選,導致第二天高票落選。選後又經過9個月全面地毯式調查,訊問數百人後,終於不起訴,獲得清白。
  傅崐萁再次重申,希望這次不要有任何的外力來操控選舉,讓民意得以伸張,也讓民意能夠得到最基本的尊重,讓幸福的花蓮能夠持續向前,「為民服務,全力以赴;有機會連任,花蓮會更加幸福、繁榮!」許多鄉親也在旁熱情高喊「傅崐萁,凍蒜!」,以行動展現具體支持,並給予鼓勵。
  媒體詢問夫人徐榛蔚是否登記參選?他表示,因為一年三節親自發放米油,造成右手韌帶撕裂,這幾年都由徐榛蔚女士在全縣各鄉鎮慰問基層鄉親。我的牽手徐榛蔚今日在南區富里依原排定秋節慰問米油發放行程,關懷弱勢,「我相信,為了守護花蓮人的幸福與民主,她願意跟我一起承擔。為了花蓮,再多的犧牲,我們都願意。」

圖:傅縣長拿著縣長登記參選表合影。
圖:傅縣長登記參選後,呼籲選舉公開、公正、公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