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市長田智宣登記參選 爭取連任

市長田智宣登記參選 爭取連任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長田智宣2日一早,在妻子張美慧的陪伴下,完成選務登記作業,成為花蓮市第17屆市長選舉候選人,田智宣說,他深愛花蓮,市民的滿意笑臉與幸福感受,是促使他堅定信念延續市政推動,實踐花蓮市改革藍圖的最大動力,期待市民鄉親繼續支持,讓美麗的花蓮市,越變越好、繼續大步向前邁進。
  田智宣表示,他從基層做起,能深切感受民眾在意與需求事物,在花蓮市長任內,他也發現許多、更多應該做與可做的事,他有12年的執政經驗為後盾,擔任市長的四年間,與市政團隊共同努力,在「安全、創意、觀光」的思維與行動,市區人行道逐步汰舊換新、各傳統市場設施改善、清潔隊部遷移工作也在陸續進行,任內完成第一本市民防災手冊,為安全、宜居城市打下基礎,還將許多閒置空地加以利用,進行綠美化或闢為停車空間,提升市民生活品質,田智宣更爭取總經費超過五億的2-18中央路到尚志路聯外道路闢建,為106年蘇花改通車預做準備,花蓮市民感受到在環境、經濟、衛生、觀光、生活品質上各方面的改變。
  田智宣表示,無私為鄉親付出,最大的喜悅是見到市民臉上出現滿意的笑容,這也是促使他與市公所團隊,無視困難、無懼挑戰,要繼續讓這個美麗的城市,變得更好、讓市民幸福的最大動力。
  花蓮市長田智宣尋求連任,以「市在改變‧政在向前」為主軸,提出12項貼近市民需求的施政目標,包括持續拓寬與闢建聯外道路、利用閒置空地增闢停車空間、推動市區電線電桿地下化、建構特色城市藝術裝置、串聯四座新闢的人文館舍、推動主題性節慶觀光活動等重點工作,內容涵蓋便利交通、都市景觀、安全家園、觀光產業、商圈再造、數位城市等多領域面向。
  田智宣表示,期待花蓮市民支持他連任成功,延續市政推動工作,創造幸福宜居的洄瀾城。

圖:市長田智宣前往登記參選,夫人張美慧一旁陪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