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楊文值議長登記參選縣議員

楊文值議長登記參選縣議員
 記者張麗英/報導
  登記參選花蓮市第一選區縣議員的楊文值議長,昨天上午在林春生及陳英妹兩位議員、花蓮市黨部主任呂智明、花蓮市二十多位里長及代表、及近百名支持幹部鄉親的簇擁陪同下,順利完成登記,熱情的支持群眾在選委會前不斷高喊「楊文值,加油!楊文值,凍蒜!」,氣勢如虹,希望楊議長的再出發,能旗開得勝,繼續監督縣政,服務鄉親。
  楊文值議長向支持鄉親表示,從政二十多年來,感謝花蓮鄉親好友的鼓勵與支持,這份託付,讓他絲毫不敢怠忽,這份期許,讓他知道任重道遠,二十幾年來,他始終都以瓦斯行業務員的工作準則為標竿,認真服務選民,亦即「隨叫隨送,隨送隨到」,劍及履及,絕不遲疑。
  一向重視基層心聲的楊文值議長說,關懷鄉親,服務人群,是畢生不變的信念與堅持,有了選民的支持,再多的波折,再多的委屈,他都不遲疑,也絕不退縮,他始終深信『月亮是故鄉的明,朋友是老的好』。未來,花蓮仍有許多建設亟待努力爭取推動,包括農漁觀光產業的提升,老人婦幼及新住民、榮民榮眷福利之加強,推動全民體育風潮,改善市區尖峰交通,及營造優質教育環境,提升花蓮子弟升學就業競爭力,花崗山運動場鋪設PU跑道等,拜託鄉親能在11月29日當天,將神聖的一票,寶貴的一票,支持他,鼓勵他,為花蓮的建設與幸福,一起攜手努力打拚。

圖:楊文值議長在熱情鄉親簇擁下完成登記參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