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翱翔季圓滿閉幕 民眾搶搭熱氣球

翱翔季圓滿閉幕 民眾搶搭熱氣球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期44天的2014花蓮翱翔季於昨(31)日宣告圓滿落幕,並特別在活動會場鳳林環保科技園區舉行謝天祈福儀式,由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處長蘇意舜代表縣長傅崐萁向全國鄉親致謝並表示,明年第三屆將以更豐富多元的面貌呈現,並與熱愛翱翔天際的民眾相約明年再見!
  蘇處長指出,2014花蓮翱翔季結合熱氣球、輕航機、飛行傘等多種輕型載具,並規劃18棟花蓮特色主題館、可供親子同遊的大型親水設施以及免費觀賞的翱翔電影城等,以多元豐富的方式引導國內外遊客欣賞花蓮特色及縱谷風光,並指出活動自今年7月19日開辦以來,創造當地大量觀光商機,刺激鳳林鎮、光復鄉、瑞穗鄉及萬榮鄉的民宿、餐飲等產業,業績大幅成長,再加上南區六十石山及赤科山的金針花季接續花蓮翱翔季繼續展開,觀光人潮及觀光效益預計可持續至9月底。
  眾多中南區民宿業者亦表示,花蓮翱翔季登場後,來自外縣市的民眾紛紛前往,平日住房率八成以上,周休假日的熱門時段甚至一房難求,餐飲店亦擠滿觀光客,感謝花蓮縣政府推廣觀光產業的努力。
  昨(31)日一早一掃陰霾天氣,一顆顆七彩繽紛的熱氣球綻放天際。在2014花蓮翱翔季活動的最後一天,所有遊客爭相購票搶搭熱氣球,把握最後機會體驗搭乘熱氣球升空,並紛紛表示明年還會再度前來。

圖:翱翔季最後一天,熱氣球紛紛準備升空。
圖:民眾一早就大排長龍,準備購買熱氣球搭乘票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