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全台首場KT足球體驗賽踢進花蓮遠百

全台首場KT足球體驗賽踢進花蓮遠百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開打風靡全球,球迷犧牲睡眠緊盯電視轉播high翻天。在花蓮你也可以自己參加足球賽喔!由播種者文化藝術基金會與花蓮遠百攜手合作,將於本週六(21日)舉辦全台首場「KT足球」體驗賽,即日起開放民眾報名,勢必將成為世足賽之外,台灣足球界最大亮點。
  記者會16日於花蓮遠百舉行,邀請花蓮市體育協會理事長魏嘉賢、足球協會理事長陳益雄、播種者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張永州及遠東百貨花蓮店店長許俊明等人出席,並由鳳林大榮國小足球隊現場示範KT足球規則並進行示範賽,歡迎花蓮鄉親搶先全台體驗「KT足球」運動。
  播種者文化藝術基金會代理並推廣「KT足球」,基金會執行長張永州有自信的說,「KT足球」不僅是促進運動能力,更是提升人與人之間互動平台,時下宅文化盛行,盼能成功將孩子們拉出對3C產品的依賴,台灣礙於場地與人數限制,「KT足球」不僅場地簡易輕便,且只要2人即可對戰,還可將戰績上傳相關APP結交世界各國KT球友,讓足球富有趣味性也更平易近人。
  遠東百貨花蓮店店長許俊明表示,足球為全世界最多人關心的運動賽事之一,花蓮長期推廣足球有極高成果,希望藉由世足賽熱潮,結合全台首場「KT足球」體驗賽,能開啟推廣足球運動的第一步,期盼未來有更多的孩子能實際投入足球運動,為足球扎根並讓花蓮的足球能更上一層。
  本週六(21日)下午兩點將舉辦全台首場「KT足球」體驗賽,預計高年級組、低年級組各30人參賽,目前仍有餘額可免費報名,除前三名可獲得獎狀及獎金外,報名並完賽者可免費獲得「KT足球」VIP卡及參加獎,歡迎花蓮民眾一同前往體驗KT足球的樂趣,報名請於6月21日13點至1F服務台報名,同時歡迎花蓮民眾前往參觀,一同感受足球的魅力。

圖:「KT足球」場地為充氣式足球場,選手的積分和錄影可即時上傳網路,頗富趣味性。
圖:播種者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張永州(右)也下場開踢。
圖:大榮國小的小選手們首次體驗「KT足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