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花蓮觀光產業論壇 產官學界交流

花蓮觀光產業論壇 產官學界交流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舉辦103年「樂遊花蓮觀光產業論壇」,於昨(12)日下午於花蓮福容大飯店精彩落幕!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自出席,希冀透過這場產官學的論述激盪,讓花蓮的觀光產業發揚光大,同時也將帶動觀光旅遊人士的投入,全面提升就業機會。
  傅縣長致詞表示,期盼與會的產官學各界代表,共同為花蓮觀光產業再升級提供真知灼見,他提到,花蓮好山好水,觀光資源豐富,客源不僅來自國內,也包含國外,因此花蓮必須以廣闊的視野面向全世界,並應積極爭取設立自由貿易港,以及自由經濟區,帶動地方經濟成長。
  傅縣長也表示,今年暑假精彩可期,活動熱鬧非凡,包括花蓮市的夏戀嘉年華、壽豐鄉的紅面鴨重出江湖及啤酒屋一條街、鳳林鎮環保科技園區的水上樂園、熱氣球翱翔季、輕航機等,將會一次性引爆全台灣,陪伴大家度過最快樂的暑假。此外,縣府未來將致力於推動接駁巴士,把飯店的客人送至觀光景點,讓觀光客可以更加便利地遊玩花蓮。
  縣府觀光處長蘇意舜則表示,花蓮是發展觀光產業的重要城市,近年花蓮縣提出「國際都會、觀光花蓮」的核心施政目標,透過縣府團隊戮力深耕發展,一連舉辦太平洋燈會、原住民聯合豐年節及金針花季等大規模活動,吸引國內外遊客來花蓮進行深度之旅,展現國際觀光水準,為花蓮觀光產業產生可觀的經濟效應。
  本次論壇朔望雲集,座無虛席。與會貴賓包括,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祕書長許高慶、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盛治仁、中華電信交通旅遊處長王景弘、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校長容繼業、雄獅集團傑森全球整合行銷資深總監李正聰、旅遊達人吳駿聲等產官學界代表,紛紛為花蓮觀光產業再升級提供寶貴意見。

圖:花蓮103年觀光產業論壇上,傅縣長與各界來賓於台上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