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彩虹夜市招商名單出爐 6月底進駐完畢

彩虹夜市招商名單出爐 6月底進駐完畢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昨(12)日宣佈彩虹攤販集中區招商結果,計有宜蘭香炸螃蟹等12攤入選,預計6月底前進駐完畢,擴大彩虹夜市經營規模,共同為發展優質觀光夜市而努力。
  花蓮縣彩虹觀光夜市今年元月正式營業,原規劃135攤,目前進駐101攤,為擴大營業規模,藉以吸引觀光人氣,縣政府於5月1日公告辦理招募12攤商,5月23日截止報名,共計44家攤商報名,經過激烈評選後,計有宜蘭香炸螃蟹等12攤入選,預計6月底前與溝仔尾拆遷戶7攤一起進駐彩虹夜市,讓訪花遊客與在地鄉親體驗更加多元繽紛的優質觀光夜市。
  花蓮縣長傅崐萁指出,彩虹觀光夜市是縣政府今年的重大施政目標,觀光處也積極輔導彩虹夜市的營運,除透過文宣網路及媒體報導大力宣傳行銷外,也陸續進行整體環境優質化工程,並積極籌設原住民一條街與18省一條街,讓整個彩虹夜市更加多元性,提供旅客與鄉親一個優質的夜間休閒去處。本次的公告招商,非常感謝在地的店家熱烈參與,報名踴躍,最後入選的12個優質名攤,其中包括了目前其他夜市正盛行的著名小吃,如臭著條、起司馬鈴薯、芋頭鴨等,也涵蓋了本縣的道地小吃,如宜蘭香炸螃蟹、肉圓、手工葱油餅等,商品多樣且美味,可望帶起消費浪潮,增加彩虹夜市的商機。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蘇意舜表示,「2014夏戀嘉年華」在六期重劃區舉辦,預期將會帶動相當多的觀光人潮湧入彩虹夜市,可藉以增加夜市的整體知名度,提升攤商的業績;也由於彩虹夜市已在今年初正式營業,往年夏戀嘉年華皆會辦理的臨攤設置,今年將不再辦理。縣府將強力打造一個優質觀光夜市,提供給花蓮鄉親及訪花旅客一個健康有趣的夜間去處,創造更大的觀光產業商機,期望花蓮鄉親能全力配合,共同提升花蓮縣的觀光產業商機。

圖:縣府盼彩虹夜市於夏戀嘉年華期間,將吸引大量觀光客及民眾。
圖:情人的眼淚。
圖:烤魷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