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向日廣場3D牆 網友PO照片引人潮

向日廣場3D牆 網友PO照片引人潮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花蓮漁港的「向日廣場」,有一面復古造型、色彩鮮豔的3D牆面,不管打電話、喝咖啡、拿氣球等場景幾可亂真,遊客把各種「玩3D」照片PO上網後,吸引許多民眾專程前來搶玩、搶拍。
  花蓮漁港邊,花費千萬元打造的地中海風情建物,花蓮縣政府委由花蓮區漁會經營管理,並在2013年更名為「向日廣場」後,逐漸擺脫蚊子館的命運,成為觀光、教育、推廣等多功能漁業場館!
  在義式咖啡館內,漁會特別委託謝仲輝老師彩繪一面栩栩如生、色彩鮮豔的3D牆面,牆面上有傳統式大門、復古電話、歐式咖啡座、還有小橋、道路、氣球等。花蓮區漁會總幹事王鐙億表示:「這面牆有意想不到的拍照效果,可以在牆上喝咖啡、點餐、開門、打電話、可以躺在馬路上、還可以過橋放氣球,好多民眾衝著3D牆來的!」
  一位遊客說:「同樣的椅子,有好多不同玩法、可以玩很久,真的很有創意!」工作人員楊小姐表示:「很多人是看了別人FB上PO文介紹,特地為了3D過來!」

圖:遊客開心地在3D牆前擺Pose拍照,場景逼真又富趣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