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蔡啟塔主委登記參選花蓮縣長 責無旁貸的勇於承擔 爭取鄉親認同

蔡啟塔主委登記參選花蓮縣長
責無旁貸的勇於承擔 爭取鄉親認同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黨內同志登記參選年底花蓮縣長選舉的第二天,身為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責無旁貸的「登記」縣長選舉,繳交新台幣伍拾萬元選務作業費,也宣示正式代表國民黨參選花蓮縣長,將和爭取連任縣長的傅崐萁直接打對台。

勇於承擔 發揮領頭羊的角色
  蔡啟塔表示,身為縣黨部主委,面臨年底五合一選舉,尤其縣市長戰役艱鉅困難,基於民主政黨政治的立場,維護黨的尊嚴及未來,國民黨沒有投降不戰的道理,因此要「勇於承擔」,挺身參加縣長選舉,不能因為困難就畏縮,當然,需要發揮領頭羊的角色,將結合十三鄉鎮市黨籍參選人,同志勇敢奮戰,爭取花蓮鄉親認同,進而營造黨內團結,創造五合一選舉全面勝選!。

國民黨對花蓮建設經費的投入
  花蓮縣每次選舉國民黨得票率屢占全省之冠,所以馬主席對花蓮有特別照顧,雖然,縣市長非國民黨籍,但仍以全縣鄉親的權益福祉為優先,一、每年一般性補助款一百二十幾億。二、 針對交通部分已投入一千三百多億(施工中、陸續增加中)三、花東基金十年四百億,目的就是要穩定花蓮各項軟硬體建設的城鄉落差,為花蓮的人民做出更多永續發展的基礎建設、社會福利徹底照顧東部弱勢個人及家庭,並提升人民生活品質!

傅崐萁申辦回復黨籍  
  針對花蓮縣長傅崐萁向黨部提出回復國民黨籍申請,至今未獲回應、顯示黨部對傅縣長請纓代表國民黨參選一事,持保留態度。蔡啟塔主委指出,國民黨已啟動花蓮縣長的提名作業,國民黨持保留態度理由如下:
  1.傅崐萁所涉兩件官司都是證券交易法,一審分別被判四年半與四年,屬「重大」案件,依黨章規定是不能提名。(所以五年前的縣長選舉,國民黨並未同意他參加初選)
  2.即使目前回復黨籍,依黨章規定:因未滿一年,亦不得申請提名登記。
  換句話說,以傅崐萁的聲勢企圖,他必定參選連任,如果回復黨籍、又被停權,卻堅持參選,恐怕又要步上被開除或撤銷黨籍這條路,勢必無法「代表國民黨參選」。
  依目前國民黨不可能接受傅崐萁回復黨籍,而國民黨又不能不提名下,縣黨部主委蔡啟塔就從輔選操盤手,變身成為參選人。他指出,要發揮領頭羊的角色,將結合十三鄉鎮市黨籍參選人,同志勇敢奮戰,爭取花蓮鄉親認同,進而營造黨內團結,創造五合一選舉全面勝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