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魏嘉賢籲規劃中山地下道上方停車問題

魏嘉賢籲規劃中山地下道上方停車問題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議員魏嘉賢服務處經民眾陳情,位於花蓮市中山路地下道上方,ㄇ字型迴轉道周邊,有許多車輛亂停,導致清潔隊垃圾車輛無法進入。
  魏嘉賢議員昨日邀請關單位共同來會勘,魏議員表示,這周邊鄰近於火車站、中山運動公園、餐廳、商場等,有許多民眾來此運動、用餐等,都會將車輛臨停於此,甚至有搭乘火車的民眾,也將車輛停放至少一天以上,導致道路極為狹小不易通過,再加上隨意停車且停置小巷與轉彎處,通行更是難上加難。到了晚間時,清潔隊垃圾車更是難以通行,要執行公務又怕碰撞民眾車輛,讓民眾抱怨連連,建議請相關單位來規劃,讓民眾有停車的便利性,讓車輛通行順暢,也讓執行公務的人員能更安全更順暢。
  經過魏議員與相關單位討論後,將畫設一些停車格供民眾使用,轉彎處也將劃設紅線,不准停車處也將劃設黃網線,將以線標來規範民眾,也請民眾遵行。


圖:縣議員魏嘉賢(左二)邀相關單位人員前往會勘中山路地下道上方環境。
圖:眾人商討行車路線及停車位、標線配置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