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國民黨延緩花蓮縣立委徵召 王廷升:我本將心托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國民黨延緩花蓮縣立委徵召

王廷升:我本將心托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記者吳佳俊/報導
  國民黨21日舉行立委輔選策略會議,決議將通過黨內預先民調的現任立委蔣乃辛、賴士葆、林德福、林滄敏,以及協調成功的盧秀燕等人提報22日中常會徵召,然而同樣通過民調門檻的王廷升卻因黨中央以「保留與友黨合作空間」為由而暫緩徵召。王廷升對此感到傷心,也不斷接到上百通黨員電話表示不能接受黨中央出爾反爾的作法,王廷升昨(22)日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既然黨內舉辦民調就應辦理徵召提名,再來談友黨的合作空間。
  王廷升以「我本將心托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來形容此刻心情,王廷升指出,自2000年政黨輪替後,王廷升由東華大學借調到黨部擔任中央黨部海外部主任,為黨的改革盡心盡力,還擔任第16、17、18、19屆中央委員,進入立法院也都有擔任黨職,更擔任黨書記長來為黨服務。整個黨有自己的提名機制,王廷升也通過民調門檻,何來需要暫緩徵召?
  王廷升亦表示,在擔任一屆半的立委任期內爭取蘇花改動工,花東快速道路逕付二讀,花東鐵路電氣化完工並通車,更成功推動藍色公路啟航,完成花東發展條例立法並設立四百億花東基金。也在王廷升擔任黨團書記長任內強力要求下,成功推動修改鐵路法,將花蓮火車站升格為特等站,而長期花蓮鄉親感到非常無奈的第三月台缺乏電扶梯問題,鐵工局決定進行第三月台電扶梯施工,充分展現其與人為善及調和鼎鼐處事特質,因為王廷升的這個職務讓花蓮基層聲音更能在國會及行政部會受到重視。
  王廷升認為,黨有黨的提名機制,既然已經由民主機制辦理民調初選,理應由民調勝出者代表國民黨打贏2016立委大選選戰,黨祕書長李四川亦致電王廷升表示,黨將依提名作業機制提名王廷升為唯一徵召對象;但王廷升認為,黨應該先徵召再來談所謂的整合,況且目前整合對象為何?王廷升認為,五年來立委任內所推動的花蓮各項建設讓鄉親有目共睹,也認為在連任後有責任來繼續推動花蓮發展,因此相信自已有信心代表國民黨贏得這場選戰。

圖:國民黨花蓮縣立委王廷升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已通過民調,無法接受黨中央暫緩徵召的作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