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比起四年前的市容清潔度 現今市長似乎只重視吹噓宣傳 市民眼睛雪亮 直抨環境不如以往

比起四年前的市容清潔度
現今市長似乎只重視吹噓宣傳 市民眼睛雪亮 直抨環境不如以往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前花蓮市長蔡啟塔用生命愛花蓮,他的八年市長任內,向中央各部會,尤其是國防部,爭取到近百處的大小公共用地,多闢建成市民休憩公園,他以私人請託,力邀園藝專家陳森田老頑童,把市區美化成花園城市,更見,蔡市長親率數十名公所員工,沿路清掃,令人動容!
  現今,花蓮市容不復以往,公園蚊蠅納垢、諸多市區重要馬路旁的空地,雜草叢生處處呈現,影響市容,只剩某些媒體一味吹捧小田田的抹粉政績,更驚訝小田田惟土皇命令是從,作揖跟後,完全和當年「蔡市長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魄力,大相逕庭!
  曾幾何時,花蓮市民選出的市政首長會淪為土皇口中的小田田,如此窩囊!花蓮市有識的市民們,只好挺身而出,用選票來支持吳施鴻,花蓮市才有明天!
  四年前,在蔡市長的大力滅蚊下,花蓮市的小黑蚊(學名鋏蠓,是一種吸血小昆蟲)危害已近消除,無奈,花蓮市藍天轉紫,現今市民看到有些媒體被錢奴所誘,完全未替市民環境髒亂發聲,花蓮市的清潔美化程度,已大大不如四年前了!至於小黑蚊不斷地侵襲市民,小田田自己是完全不怕,因為,儘管他皮膚不好,但用吞雲吐霧的「每日四包菸」薰蚊子,成效非凡!

圖一:號稱國際都會城市,花蓮市統帥飯店前的空地雜草,蚊媒孳生!
圖二:昔日花蓮市長蔡啟塔親自帶領清潔隊員清洗街頭公共藝術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