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吳施鴻承諾建設綠色經濟大城

吳施鴻承諾建設綠色經濟大城
 記者林文童/報導
  中國國民黨花蓮市長1號候選人吳施鴻,為規劃「健康花蓮城,快樂新市鎮」的市政藍圖,2日一早赴花蓮市美崙山公園瞭解市民對公園運用現況,一路上除獲爬山的市民們肯定與支持外,更聽取了市民諸多意見。吳施鴻承諾,他會在經濟與環保兼顧下,將花蓮市建設為一個無煙囪的綠色經濟大城,以保住台灣最美麗的後花園。
  吳施鴻表示,由於工業的發展,造成了許多應有的自然環境被高度開發與破壞,除了壓縮了自然物種的生存空間外,也破壞了下一代子孫的生存環境,他絕對不會讓這樣的情況在花蓮市發生。因此,在經濟發展與環保意識的考量下,配合花蓮得天獨厚的國際高知名度自然景觀環境,無煙囪的綠色經濟發展之「觀光休閒產業」,是花蓮市唯一可在經濟、環保兩相兼顧下,去推動與發展的。
  吳施鴻進一步指出,他在當選後,會依法成立「花蓮市發展觀光健檢審議委員會」,邀集各產官學界的專家學者共同加入,集思廣義政策規劃及推動。以「目標管理」的方式,對內,依據現有花蓮觀光景點魅力、配套措施、國際知名度及政府相關資源的挹注等現況,建立評選準則,選定具國際潛力的現有及新興旅遊產品,統合各相關資源進行國際觀光的宣傳與推廣。
  他說,對外,結合中央及縣府等機關的資源及人力,以「觀光」為主軸,共同宣傳花蓮之美。並訂「花蓮市觀光年」來舉辦「花蓮市博覽會」,以提升花蓮市觀光都會國際知名度,擴大宣傳效果。
  吳施鴻說,好的政策也要有好的人來執行,市民的這一票將決定花蓮市的未來,他期許支持他的市民們能成為他政策執行的後盾,勇敢的將手上的這一票,投給“1”號吳施鴻,讓他的政策能具體實現,為市民打造花蓮市健康、和諧、繁榮、環保與安全的未來。

圖:吳施鴻到美崙山瞭解市民使用公園現況,並提出建立花蓮市成為綠色經濟大城的願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