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國民黨輔選團隊進駐吳施鴻總部 何忠正、黃啟強及林建軍任選戰指揮總部

國民黨輔選團隊進駐吳施鴻總部

何忠正、黃啟強及林建軍任選戰指揮總部

圖文/記者吳佳俊
  中國國民黨徵召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競選總部傳來訊息,受黨中央邀請,國民黨前花蓮高級黨工有何忠正、黃啟強及林建軍等重量級人物,正式進駐吳施鴻競選總部,成立選戰指揮總部之專責單位,何忠正等三人來到總部,總部人員得知此消息,輔選人員振奮不已。
  離選戰僅剩二十天,吳施鴻競選總部成立了選戰指揮總部,何忠正任指揮總部首席顧問,黃啟強任指揮總部執行長,林建軍任競選總部執行長。
  昨天一個上午,何忠正(圖左)、黃啟強(圖右)二人親自與吳施鴻(圖中)研討選戰計劃,剩二十天,已規劃整個選戰策略,何及黃二人認為吳施鴻在這二十天裡好好的依選戰指揮總部安排及計劃進行,應該可以順利當選花蓮市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