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有錢有奶 便是爹娘 政客變色龍 在花蓮市竄升 尚未被活逮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有錢有奶 便是爹娘 政客變色龍 在花蓮市竄升 尚未被活逮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政客和政治家不僅不同,還有天壤之別!花蓮市某政客,由綠轉紫的變化過程,何只傷了昔日同袍?更令挺綠者痛惡?政客變色龍所圖為何?說穿了,有錢便是爸,有奶便是娘,他誓死信奉「笑貧不笑娼」的花蓮政壇哲學,一切「勢在改變,正在向錢」,管他什麼綠不綠及任何一絲一毫的政治信仰及為人的良心?!
  盧博基選議員、市長、立委及縣長,雖有成,也有效,但他始綠擎起綠旗,儼然是地方政壇一條好漢,黃信介、蕭美琴東征花蓮,也是民進黨死忠的代言人,加上劉曉玫、施金樹、莊枝財及方建興、游美雲、鄭乾龍等綠軍鐵的部隊,那一位會轉為「紫色」,有什麼不敢或說不出的「棄綠」內幕,不少有識花蓮人,對於如此「紫蓋綠」的歪象,還真是地看貶民進黨的「坐視不管」態度!
  返回花蓮市長改選,還是出現「混水摸魚」、「不綠變紫」的怪現象,老實忠懇的中國國民黨徵召市長候選人吳施鴻,則是百思不得其解,為何選舉時,他的對手不能夠像他一樣,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藍、綠政黨政治本來有別,何需偽裝添上紫色去騙選票?!吳施鴻說,如果國民黨重掌花蓮市政權,他服務選民非只藍綠,而是所有全體市民。
  民進黨和中國國民黨同於四年前淪為花蓮縣的在野黨,但民進黨好運的是,意外搶下了花蓮首善的市長寶座,這四年來,「市、縣如子、父般」地和樂融融,或許如同許多內行人所稱:有錢才是爸,認做岳父也行,管他什麼前科及出身?身為市長者,就該唯「權」及「錢」是圖?!
  花蓮市民何辜?選出綠軍市長,想看看與藍軍領導人有何區別?結果呢?「小田甜」年紀雖比土皇大,施政問政資歷也比土皇多,只因向前看,什麼人格、尊嚴及市民付託,全都在煙酒財中,隨風渺去了!花蓮市出現政客變色龍,花蓮市民您看清楚了嗎?其貌如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