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中山市場營運虧損 市長領導遭K 吳施鴻:市所管理單位怠忽職守 不求新 不思變

中山市場營運虧損 市長領導遭K
吳施鴻:市所管理單位怠忽職守 不求新 不思變
 記者林文童/報導
  老一輩的人喜愛講:無那個腳瘡,就想要吃那個瀉藥。
  意指有人做事只會說,做起來就無半步。
  昨(21)日在市代會定期大會中,諸多市代表針對市長領導無方致市政運作無能,造成公共造產中山市場長年虧損,又遭縣政府追討使用補償金達340餘萬元,砲聲隆隆,抨擊市公所田智宣市長領導的無能。
  代表紛紛表示意見,甚有代表要求市政團隊負起責任,並檢討改進,提出有能方案,讓中山市場年年虧損得以起死回生。
  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別人能,為何自己萬萬不能,多位代表表示,不要枉費歷任市長對公共造產的苦心經營。
  市代會副主席也是花蓮市市長候選人吳施鴻指出,中山市場是歷任市長為了讓花蓮市市民有一個健康、安全、便利的食材購買環境,運用公共造產基金所建構的,在歷任市長苦心經營下,營運均有不錯的績效。
  吳施鴻指出,近年卻因市公所管理單位怠忽職守,不求新、不思變,不隨時代步伐與時俱進下,造成營運虧損連連,現又遭縣府追討近幾年所積欠的使用補償金達340餘萬元,顯見市長領導市政行政單位運作的無能,這是所有市民所不願樂見的。
  吳施鴻進一步表示,這四年的市政運作等於在原地打轉,行政效率低落毫無建樹,這不是市民之福。他指出行政團隊執行力的效率,是市政前進的核心價值,不能「說一套、做一套,選舉再來騙選票」,打迷糊仗,國民黨有信心讓藍天再現,重振市政行政效能。

圖:公共造產中山市場年年虧損,遭縣政府追討使用補償金達340餘萬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