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馬籲全力團結 重現「藍色執政 品質保證」

馬籲全力團結  重現「藍色執政 品質保證」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上午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立法委員王廷升、鄭天財、花蓮縣議會議長楊文值、與黨籍提名同志等人陪同下,出席「2014九合一選舉全國小組長團結大會─花蓮縣場」,馬主席親授戰旗予黨籍提名同志,並與全場合唱「團結力量大」。
  馬英九表示,國民黨提名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的地方經驗非常豐富,熱愛花蓮這片土地,做事情很實在且企圖心非常強;國民黨提名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與黨籍提名同志也都是國民黨推出的「最佳名單」。馬主席說,花蓮是臺灣民主素養最高的地方,期望大家全力團結、集中票源,重現「藍色執政,品質保證」的美好光景!
  馬英九表示,對花蓮長期以來有一分歉疚,因為對東部做的不夠,上任後一步一步把差距拉近。他指出,民進黨執政時期,建設蘇花高的事情一直沒結果,他上任兩年,就確定了蘇花改方案且進行順利。此外,政府也通過「花東發展條例」,積極改善東部地區經濟建設;擴大農業輔導機制,打造農業深度旅遊新市場;營造花東多元族群包括原住民、客庄等文化特色風貌;整建並提升花蓮文化場所及文創園區吸引民眾造訪等,都顯示中央對花蓮的努力用心。
  馬主席也強調,自從國民黨重新執政以來,中央政府共補助花蓮899億元,平均每年補助128億元;對比民進黨執政八年只補助花蓮790億元,平均每年98億元,每年平均多出30億元,也就是成長30%,充分顯示政府努力經營花蓮。
  他說,花蓮具有美景、美食、美德,他也舉例,一位花蓮計程車司機撿到日本觀光客錢包,輾轉歸還,說明台灣人拾金不昧美德,流傳到國際感到驕傲。並指出,花蓮是民主的發源地,率先實施民選縣長,花蓮也是他參選總統得票率最高的縣市,花蓮人有情、有義。
  曾副主席表示,蔡啟塔是個勇於承擔責任的人,透過黨政平台不斷努力爭取地方重大建設,值得花蓮鄉親全力支持;並呼籲小組長們精誠團結,展現強烈的企圖心與高昂的鬥志,「縣長不能輸、市長一定要贏」,在馬主席的帶領下,打贏花蓮五合一選舉勝仗,讓花蓮藍天再現!


圖:馬英九來花蓮拉抬眾候選人聲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