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競選總部成立 吳施鴻向田智宣下戰帖 市民做主重現藍天

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競選總部成立
吳施鴻向田智宣下戰帖 市民做主重現藍天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徵召的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昨天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代表主席馬英九授旗、披綵帶,呼籲「泛藍大團結,共創新花蓮」,旗海飄揚中,「當選!加油」「當選!當選!」聲劃破雲霄,輝映著藍天。稍後,吳施鴻也參加馬英九主持的「小組長會報」,馬英九親自為吳施鴻加持授戰旗。
  吳施鴻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縣長王慶豐、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立委鄭天財及王廷生、省諮議員陳凱莉、議長楊文值、縣議員李秋旺及邱永双、魏嘉賢、謝國榮、市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市民代表韓林梅及董信妹、楊士弘、江如玲、吳東昇、江奉宜、蔣邦法、林宗昆、蕭民隆、謝宜萱、魏嘉彥、魏鈺晟等及國民黨籍各候選人到場加油打氣。
  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鄒永宏以一身醫師袍現身,他說在花蓮執業四十多年,看盡人生百態,也深切知道政治人物的多層面,會力挺支持吳施鴻,並擔任其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職務,主要是吳施鴻從政十二年來,家族經營輪胎事業,從未接市公所清潔隊的任何業務,他的親姪是股票上市的營造公司,也未承攬市公所任何的工程,這樣的清廉度讓他深覺感佩,因而決定力挺答應做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鄒永宏話鋒一轉的說,聽說有人向市長申請補助,口袋隨手一掏就給3或5萬,什麼收據也不用。懇託每個人幫吳施鴻拉20票,大家團結力挺國民黨徵召的吳施鴻。
  吳施鴻火力全開,高亢大聲地向花蓮市長田智宣下戰帖,要田智宣不要躲起來,二人以「四年來田智宣為花蓮市做了些什麼?」為題來辯論,吳施鴻要選民做主,協助他奪回國民黨在花蓮市執政。

吳施鴻強勢下戰帖
  吳施鴻說:「我是一位肚子裡面有腹案的市長候選人,我擔任十二年的花蓮市民代表,最了解市政建設的優缺點,清清楚楚地知道田智宣和蔡啟塔兩位前後任市長做了什麼,田、蔡相比之下,可立判高下。」
  吳施鴻指出,他是一個土生土長的花蓮市人,在這裡出生、在這裡長大、在這裡生活,熱愛花蓮市這塊土地,不像有人為了選舉,才把戶籍從吉安遷到花蓮市來,如果大家認為市長這四年來沒有做什麼,我們就不要繼續浪費人民的納稅錢,大家把他送回吉安去。
  吳施鴻說,他從年輕到現在就受黨的栽培,一步一腳印和民眾手牽手、心連心,他在選前九十天一肩扛起國民黨徵召重責大任,要藍天重現,讓國民黨重新在花蓮市執政。
  有人說,2-18計劃道路工程、重慶市場改建工程,是田智宣爭取的功勞,事實上,早在蔡啟塔市長時代就規劃,當時陳水扁執政,中央一毛錢都不給,後來是國民黨執政後才補助的經費;重慶市場改建工程,也是蔡啟塔時代爭取並發包,田智宣接任後四年多到現在還未完成,完工時程拖了又拖,如果是民間企業建設,拖了那麼久,早就倒了。
  吳施鴻說,花蓮市區許多「人行道」打掉重做,但使用的是地磚,不是當年花蓮縣議會通過的「人行道必需使用花蓮大理石片」的單行法規,他在代表會質詢,花蓮市公所官員答詢說,因花蓮大理石片產能不足,但他向業者查詢,業者答覆說,「要多少有多少」官員怎說產能不足,顯然官員在欺騙市民。
  花蓮是大理石王國,地方政府應該扶助地方產業發展及就業機會,當年花蓮縣議會通過人行道使用在地大理石片鋪設人行道的單行法規,用意就是照顧地方產業,但花蓮市公所捨棄不用,令人難以置信。
  吳施鴻並提出包括政府效能、全民團隊、婦女政策、青年政策、客家政策、原住民政策、新住民政策、交通建設、社會福利、觀光休閒、藝文教育、衛生環境等十二項市政白皮書。

圖:國民黨徵召的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手拉吳施鴻造勢。
圖:吳施鴻披彩帶,揮舞黨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