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吳施鴻1馬當先 市民當選聲不斷

吳施鴻1馬當先 市民當選聲不斷
 記者吳佳俊/報導
  中國國民黨花蓮市市長候選人吳施鴻,昨(27)日一早與部分支持的市民共赴市公所,參加年底五合一選舉競選號次抽籤。當抽中「1」號那一刻,瞬間掌聲、當選聲不斷,顯現吳施鴻後勢看好的選舉路。
  昨(27)日是年底五合一選舉決定競選號次的抽籤日,花蓮市市長候選人吳施鴻一早即與部分支持市民相約在競選總部,共同驅車前往市公所參加年底五合一選舉競選號次抽籤。
  吳施鴻在出發前表示,競選號次的決定是在天,抽到幾號就幾號,改不了。但是,當選與否是在人,只要我一步一腳印,把好的牛肉端出來,讓市民感受到我要為市政打拚的真誠與認真負責的態度,相信老天一定會給我一個「一馬當先」的號碼,讓我打贏這場艱苦的選仗,讓藍天重現花蓮市。
  吳施鴻車隊沿途受到支持的市民夾道歡迎,「當選!當選!」的聲音震耳欲聾。到了市公所各候選人依次抽籤,當主持人叫到吳施鴻抽籤時,靜默的空間,隨著「吳施鴻“ 1 ”號」的聲音打破沉默,伴隨著的是一陣陣綿延不絕的掌聲,更激起了吳施鴻為市民服務的決心,因為他相信「人在做,天在看」,老天給予的就是這份責任與信心。
  吳施鴻車隊在回競選總部的路上,一路將「1號市長候選人吳施鴻」這個好消息告知所有花蓮市市民,市民則以「加油!當選!加油!當選!」來回應。這條路上陽光依然燦爛,藍天就在前方。

圖:吳施鴻抽中1號,拿著「一馬當先」的掛軸振奮比「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