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揭開政客假面具下的真醜陋 專題報導(二)】 民進黨被賣掉了都不知道嗎? 蔡、蘇兩位前後主席豈可忽乎 綠都變紫了 難怪黨都不黨了

【揭開政客假面具下的真醜陋 專題報導(二)】

民進黨被賣掉了都不知道嗎?

蔡、蘇兩位前後主席豈可忽乎 綠都變紫了 難怪黨都不黨了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台灣在野首擘的民進黨,一直以來都稱花蓮是「民主的沙漠」,稱花蓮人頑固不化,總是在花蓮拿不到好的選票成績!但於今,大多花蓮挺綠的有識之士,因為深知地方有些報社皆被行政資源「置入性收買」,只好把「綠都變紫了;黨也不黨了」的大量內幕,提供給聯統報系,原來「市在改變,政在向前」的真實面,乃是「色在改變,政在向錢」,黨算什麼,一切向錢看,只要買下媒體來製造假面具,管他什麼民主、進步、同志、情義(下期報導,將針對前次立委選舉出賣同志內幕進行剖析),皆不遜地方土皇的權錢呼喚!
  講年紀、資歷及地方上的問政輩份,小甜奌那一項輸給土皇,但「利益薰心」之下,儘管已坐上首善之市第一把交椅,但見到土皇的眼神,以及跑步趨前鞠躬哈腰的腿樣,絕對會被「市長的老板」,也就是首善之市的市民看到之後,不禁噴飯搖頭。
  曾幾何時,民進黨在花蓮會淪為「土皇下收編的一群腳」?幸好,還有某些民進黨縣議員敢於「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弱女子大戰黑白勢力」,還有「你好大,我不怕」......,民進黨花蓮政界第一大強人變成土皇口中的「小甜奌」,忘了民進黨?忘了老板首善之市的市民?一切向權、向錢看,唯土皇馬首是瞻,花蓮市近四成挺綠的選民,情何以堪?如果「再看到下期本報報導,肯定棄紫投藍」。
  民進黨自稱曾在吉安鄉主政八年,政績非凡(本專欄報導,已有真醜陋面的訊息,正在大量統計中),暫且信之,但為何本屆及下屆鄉長改選,那一位「紫色執政者」卻不敢將其愛將黃某(傳聞兩人曾共同私行大陸)推上鄉長之接棒區,小甜點過往對不起民進黨及吉安鄉民,於今,自是會棄首善之市的市民之福祉而不顧,只會力捧他心中權錢合一的土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