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揭開政客假面具下的真醜陋 專欄報導(一)】 四年一次的地方首長改選 唯有這一次機會 市民是主人 用選票唾棄政客 選賢與能

【揭開政客假面具下的真醜陋 專欄報導(一)】
四年一次的地方首長改選
唯有這一次機會 市民是主人 用選票唾棄政客 選賢與能
 本報專欄組/報導
  來自全花蓮市,另包括吉安、壽豐、新城、鳳林等有識花蓮人,不約而同地湧入大量資訊至聯統報系,針對花蓮市長改選一役,提出寶貴意見,為饗讀者大眾,即日起,以「揭開政客假面具下的真醜陋」為主題,做成一系列報導,更歡迎廣大讀者,踴躍投稿或來電提供資料,共襄盛舉,並為大花蓮市政新猷,提出激濁揚清的建言!
  依歐美民主國家的政黨政治常規推論,花蓮市政四年來的不綠且紫,並對外奉承阿諛地方土皇帝的種種作為,市政花費歷來最高的支出,到底良窳優劣?市民們仔細想想,諸多負面評價出現。
  如果花蓮市長整日以瞻仰縣長關愛眼神為施政首要目標?如果花蓮市長甘願淪為土皇麾下的「小甜田」自許?那麼花蓮市政要與其他縣市的首要城鎮相比,則不勝唏噓。
  在花蓮縣內素享「醫界大老、政治良心」之稱的前花醫院長鄒永宏醫師,他獨拒地方政客們的威脅、利誘,正式出面力挺吳施鴻來擔任花蓮市長,既可收拾市政被一小撮人士主控的權力集中歪政;又可拯救市政向下沉淪的瀕危,年逾六十而耳順的鄒院長,不惜得罪地方政客權貴,他也要親自上台呼籲支持吳施鴻,趕快讓花蓮市民脫離沉痾,鄒院長大聲說,擁有選票決定花蓮市未來的花蓮市民,容許或只有這一次唯一的良機,不要再被過往的「縣市長候選人綁一起騙票」來誘惑,要做出良心的抉擇,政黨對決,換人換黨做,花蓮市才有重現藍天的契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