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吳施鴻承諾爭取經費 改善醫療及照護

吳施鴻承諾爭取經費 改善醫療及照護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中國國民黨花蓮市市長候選人吳施鴻,延續「花蓮心,在地情」深耕基層拜會活動,昨(23)日赴花蓮市主權里活動中心,參加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盆花製作DIY」活動,受到參加活動的市民熱烈歡迎,市民熱切握著吳施鴻的手高喊「當選、當選」聲音不絕於耳。
  吳施鴻在活動中表示,「未來我也將成為年長的人,現在對年長者的照護,就等於在照護未來的我一樣。所以,花蓮市年長者的照護政策,是我市政執行的重要項目之一」。他更期許參加活動的年長者要成為「快樂的小天使」,而不是「老天使」,頓時歡笑聲不斷。
  吳施鴻指出,臺灣高齡化的社會結構,是無法避免的趨勢,也是為政者必須正視的議題。因此,作為執政黨花蓮市市長候選人,他知道如何有效的來上下協調、左右整合,以因應這股趨勢。
  吳施鴻指出,在花蓮市有限的資源下,積極爭取上級的補助,與地方相關經費的挹注,來對我們花蓮市年長者的市民,無論是獨居的照護、醫療資源的分配、無障礙休閒設施的改善與設置等措施,都是他所應該盡心盡力做到的。
  隨後,吳施鴻又趕赴花蓮火車站參加扶輪社舉辦「花蓮扶輪日」的活動,同樣受到熱情市民的支持,高喊「吳施鴻加油、吳施鴻當選」。
  吳施鴻面對熱情支持的市民,除了一一的握手回謝外,更表示「一張票、一世情」,他不會忘記市民的期盼與支持,當選後,一定秉持劍及履及的負責精神與態度,將好山好水的花蓮市,帶出後山印象的窠臼,與國際接軌,以不負市民對他的殷切期盼與希望。

圖:吳施鴻前往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盆花製作DIY」活動,向長者問候拜票。
圖:吳施鴻前往「花蓮扶輪日」活動,向市民問候致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