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紅面鴨攝影比賽 徵件至本周三為止

紅面鴨攝影比賽 徵件至本周三為止
 記者張麗英/報導
  紅面鴨家族於鯉魚潭展出,每日吸引萬人參觀,遊客無不駐足拍照留念,甚至與紅面鴨互動擺出各種姿勢,拍出許多有趣照片。只要於本周三(20日)前將手邊照片上傳至紅面鴨官方網站(www.happy-duck.com.tw),就有機會獲得5000元禮券!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蘇意舜表示,為促進本縣觀光產業發展,鼓勵全民參與觀光活動,特別舉辦「Kuso紅面鴨創意攝影比賽」及「紅面鴨愛花蓮攝影比賽」,邀集全台民眾藉由鏡頭記錄引起轟動的紅面鴨,無論是呈現鯉魚潭及紅面鴨之美的風景照,或是創意無限的KUSO照片,都歡迎民眾踴躍上傳照片至花蓮紅面鴨官方網站,就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收件日期原訂為即日起至7月31日,為鼓勵更多民眾參加攝影比賽,截止日期特別延長至8月20日,歡迎攝影好手及全國遊客把握最後三天踴躍參賽,不但留下美好的回憶,還能競逐大獎!
  本週三攝影作品徵件結束後,將經過兩階段評選:第一階段(8/23~9/1)將開放民眾至紅面鴨官方網站及「花蓮紅面鴨」Facebook粉絲頁投票,兩組票數前30名作品進入複賽,由專業評審選出前三名及最佳網路票選人氣作品。
  「紅面鴨攝影比賽」活動簡章及相關活動詳情請見「2014紅面鴨系列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happy-duck.gov.tw)。

圖:只要在20日前上傳照片至紅面鴨官方網站,就有機會競逐大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