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吉安鄉端節生活物資發放

吉安鄉端節生活物資發放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103年度「幸福花蓮」端節生活物資昨(27)日為最後一天,發放地點為吉安鄉。花蓮縣長傅崐萁偕同夫人徐榛蔚、縣府社會處處長劉嘉泰、社會處及公所同仁到場協助發放白米約三千一百份,讓鄉親在端午節前夕感受來自縣府的溫暖關懷,過個快樂的端午節。為期五天的端節物資發放活動,也圓滿地劃下了句點。
  傅縣長表示,一年三節是家人間最重要的團聚時刻,大家除了要和家人表達關懷心意外,也要常懷感恩的心,體恤為我們辛苦付出的所有人。傅縣長還勉勵鄉親培養同理心,將心比心,對於需要幫助的人要及時伸出援手,才能創造祥和安樂的生活環境,讓花蓮的明天更好。
   傅縣長、夫人、社會處長及副處長親手發放每份物資給鄉親,並親切問候端午佳節快樂。尚未領到物資的民眾,可於一周內憑明信片至戶籍所在地的各鄉鎮市公所補領物資。如果沒收到明信片的民眾,一周內可憑身分證、印章或身障手冊至各鄉鎮市公所查詢補單,領取物資。
   物資發放完畢後,縣長夫人徐榛蔚除了與現場所有工作同仁表達感謝,讓這為期五天的103年度「幸福花蓮」端節生活物資發放活動能圓滿落幕外,還勉勵替代役們要築夢踏實並廣結善緣、多做善事,藉由每一次的行善累積正面能量,為他人付出、回饋社會,帶給別人幸福,也帶給自己滿足。


圖:傅縣長親自參與發放物資。
圖:縣長夫人徐榛蔚親切將物資交給民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