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端午美食博覽會 品胃多元民族味

端午美食博覽會 品胃多元民族味
 記者張麗英/報導
  端午節除了吃粽子還有甚麼花樣?花蓮市公所集結包括越南、印尼、菲律賓、中國大陸各省傳統口味、超過20種不同的米食,在本月24日的多元族群端午美食博覽會中,一次呈現給你,除了有各國傳統米食料理外,還有美食DIY、手工藝DIY,以及各族群傳統服飾走秀表演,活動精采多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花蓮市大本運動公園(花蓮市東興路351號)共襄盛舉。
   花蓮市是一個多元族群共榮共存的城市,在這片土地,各族群文化與特色百花齊放,增添這個城市的人文風采,也是花蓮市一大觀光特色與亮點。
    為了推廣花蓮市多元族群文化之美,市公所在端午節前舉辦「嚐盡美食‧品胃花蓮—多元族群端午美食博覽會」,結合花蓮基督教女青年會、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花蓮縣大陸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以及花蓮名產店、特色調酒店家,讓這次多元美食博覽會內容更為豐富。
    活動中有來自印尼、菲律賓、阿美、客家、英格蘭、福州、湖南、廣西、廣東、山東等不同族群,推出超過20種各族群特色美食,饗宴花蓮市民眾,還有美食DIY活動,教大家做阿里鳳鳳、月桃粽、米粽以及水餃,以及特色手工藝DIY活動,另外還安排各族群傳統服飾走秀,最特別的是來自芳村的總鋪師現場帶來的上菜秀、獲得三多利世界調酒大賽冠軍的艾澤,也將在現場表演正統英式調酒,他還為這次活動設計一款以「地瓜」為主的特調,讓民眾在異國風情中品嘗家鄉味。
   這場多元美食博覽會將於本月24日上午九點,於大本運動公園(花蓮市東興路351號)登場,歡迎民眾踴躍前往現場品胃花蓮的萬種風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