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壽豐國小義剪活動 青年會到場愛心關懷

壽豐國小義剪活動 青年會到場愛心關懷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昨20日壽豐國小舉辦校園義剪活動,由國民黨青年會負責規畫整個行程,目的是為幫助貧困家庭的小孩減少父母親的經濟負擔。經過校方仔細調查後,遴選出約三十位學生,可以在社團活動時間接受Hair show髮型工作室的愛心義剪。現場除了鄉長張懷文親自到場外,全國青工總會花蓮縣理事長吳建志、壽豐青年會理事長林品仰、市民代表謝宜萱、青年會邱鏡瑜等人都到現場。
  壽豐國小張校長表示:非常欣慰國民黨青年會能如此有心,對於百年樹人的學校教育持續付出關懷。壽豐青年會理事長林品仰也表示:這次活動能夠請到花蓮知名髮型工作室Hair show來到壽豐鄉,學生都非常興奮,因為事前就聽說這間工作室的設計師在花蓮很有名聲,所以這次能夠受到大哥哥們的愛心義剪都感到相當開心。

圖:國民黨花蓮縣青年會到壽豐國小關心義剪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