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縣長夫人南區發放端節物資

縣長夫人南區發放端節物資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為照顧縣內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者,一年三節愛心不打烊!縣長夫人徐榛蔚昨(22)日代表縣長傅崐萁,分別前往富里鄉、玉里鎮、卓溪鄉、瑞穗鄉等地,親手將物資交在鄉親手上,提前祝賀端午佳節愉快!
  縣長夫人徐榛蔚叮嚀鄉親,近來氣候不穩定,各地降下豪大雨,期盼鄉親小心自身出入的安全,也不忘在端節期間清理家園,尤其病媒蚊孳生的積水容器,共同維護居家環境衛生。
   徐榛蔚也說,今年暑期觀光盛事夏戀嘉年華、原住民聯合豐年節等活動將陸續開跑,此外,吉安知卡宣公園、鳳林環保科技園區,將以嶄新的親子水上公園與鄉親見面,鼓勵鄉親時常走出戶外、參與花蓮,因為花蓮需要大家攜手同心、共襄盛舉!
   連日來的雨勢逐漸和緩,昨日陽光終於露臉,縣府團隊繼續於富里鄉老人文康活動中心、玉里鎮藝文中心、卓溪鄉多功能活動中心、瑞穗青蓮寺進行端節物資發放作業,昨日共計發放3,132份。


圖:富里鄉發放端節物資,縣長夫人徐榛蔚親手將物資交給鄉親。
圖:縣長夫人徐榛蔚親切與民眾寒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