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新任花蓮林管處長吳坤銘拜會縣長


新任花蓮林管處長吳坤銘拜會縣長
 記者張麗英/報導
  新任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長吳坤銘昨天下午至花蓮縣政府拜會縣長傅崐萁,傅崐萁除了對吳坤銘的資歷與專業表示肯定之外,更期盼縣府與花蓮林管處共同合作,針對花蓮縣中區推動符合生態、節能減碳、健康為原則的生態旅遊區,並攜手共築幸福花蓮。
  傅崐萁表示,希望可以透過吳處長邀請林務局各級首長,視察光復鄉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區,協調評估作為熱氣球活動的預定地。屆時3月也邀請素有「熱氣球的故鄉」之稱,美國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的阿部奎基(Albuquerque)熱氣球專業施放人員來台作環境與作業評估,預計將於6月舉辦「花蓮熱氣球嘉年華」,未來並陸續結合飛行傘、輕航機等多項空域活動,將花蓮中區打造成美麗的「天空之城」。
  傅崐萁也指出,希望與花蓮林管處協調,在萬榮鄉半山腰處開闢一條可直接俯瞰光復鄉大農大富的鐵馬步道,並且在避免生態壞,永續觀光發展的前提之下,建立起一個白天可以欣賞熱氣球與風景,晚上可以看夜景的絕佳景點,並結合林田山的流籠、纜車與小火車,活絡花蓮中區的觀光產業及旅遊亮點,豐富東海岸及縱谷地區的遊憩型態。
  吳坤銘表示,感佩傅縣長擁有廣大的前瞻與遠見,回去之後將審慎思考,只要是對花蓮的觀光與生態發展有幫助,他將全力配合,希望未來能與縣府保持良好的互動,積極努力避免本位主義,共創美好的花蓮。

圖:新任花蓮林管處長吳坤銘(左二)拜會縣長傅崐萁(右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