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象牛花蓮戰 吸引大批球迷進場看球

象牛花蓮戰 吸引大批球迷進場看球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中華職棒例行賽5月22日移師花蓮進行三天賽程,但23日因下雨延賽,改成24日下午1點以及5點進行第二、三戰,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連打兩場,雖然天氣不太穩定,不過主辦單位確定天氣狀況能夠進行比賽後,開放觀眾進場,大批球迷湧進花蓮縣立棒球場,也有全家人出動看職棒,球迷情緒沸騰。
  5月22日的賽事,義大犀牛以17比3大敗兄弟象,讓兄弟象吞下花蓮跨季四連敗。23日的第二戰因天雨延至24日下午1點,但這場中信兄弟一局下就展開攻勢,開路先鋒佩卓擊出安打後,教練團立刻下達觸擊戰術,接著彭政閔適時擊出右外野滾地安打成功搶下第一分,花蓮出生的周思齊在鄉親面前再擊出右外野深遠安打,讓彭政閔連繞三個壘包再下一城,中信在第一局就取得2:0的領先優勢。
  義大犀牛這場完全受制鄭凱文的球威,共有5個半局形成三上三下,直到第八局才首度踏上二壘壘包,不過仍未能回到本壘得分。九局上鄭凱文繼續投球任務,要挑戰在中職的第一場完封勝,登板時引起現場球迷熱烈的歡呼聲。不過首棒打者張建銘即率先擊出安打,接著林益全再擊出右外野2壘安打,形成2、3壘有人的局面,義大最終靠著林琨笙的外野犧牲飛球追回一分,最終以1:2輸球。
  鄭凱文個人生涯首度完四死完投勝,並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昨天第二場賽事邀請華科基金會敖幼祥老師到現場開球,由副縣長徐祥明打擊,兩人共同開球;晚上第三場賽事,在原住民甜心舞蹈開場後,由傅縣長開球。
  「今年7月22、23日職棒統一獅、中信兄弟象將在花蓮棒球場舉辦二連戰!」傅縣長致詞表示,為了提升觀賽的品質,縣立棒球場全屏電子看板將在今年7月啟用,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到場為球員加油打氣。
  徐副縣長則說,花蓮好山好水,縣政府向來將體育視為發展重點,不少現職運動好手皆是花蓮出身,未來縣府將持續發展各項軟硬體設施,培育更多優秀的運動選手,進而強化花蓮的運動實力。

 圖:副縣長徐祥明(左一)、漫畫家敖幼祥老師(左二)兩人為第二場賽事開球。

圖:傅縣長熱力開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