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副縣長表揚跆拳道健將王晨宇 黃偉婷

副縣長表揚跆拳道健將王晨宇 黃偉婷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體育大縣」再添佳績! 花蓮高中王晨宇在第八屆亞洲青年跆拳道錦標賽勇得金牌後,由奧運金牌教練陳詩欣培訓的化仁國小黃偉婷,也奪得亞少盃跆拳道銅牌。20日副縣長徐祥明在縣府教育處長陳玉明的陪同 下,親自表揚兩位花蓮之光,也強調縣府會全力支持體壇賽事,期盼可以培養更多優秀的體育人才,為國爭光!
  徐副縣長首先恭賀兩位跆拳道健將為花蓮體育大縣打響招牌,爭取賽事最高榮譽,也期許教練、師長及各界人士持續付出關愛,培育花蓮體壇的明日之星,並叮嚀以職業選手為終生志業的選手,要謹記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鍛鍊強韌意志,於體育生涯中發光發熱!
  就讀化仁國小六年級的黃偉婷生長於單親家庭,母親獨自撫養5個小孩,雖然家裡經濟困頓仍堅定不服輸,努力精進跆拳道,在「2015年第一屆亞洲盃少年跆拳錦標賽」中,以最小年紀摘下33公斤級銅牌,擊敗各國好手。她期許自身能效法教練陳詩欣為國爭光,並透過傑出表現獲得持續學習的機會,改善家庭生活。
  來自玉里鎮的王晨宇,去年在「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摘金,本年度更於「亞洲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中,以男子51公斤級擊敗南韓選手踢出金牌佳績,20日由啟蒙教練任鳳儀及家人陪同出席接受表揚,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花蓮市體育會理事長魏嘉賢、跆拳道委員會副主委吳政哲、跆拳道委員會總幹事曾金龍、化仁國小校長許傳德等人也共襄盛舉,給予選手最大的鼓勵。
  會後,徐副縣長親自致贈黃偉婷、王晨宇玫瑰石匾及獎牌,分別頒予新台幣九千元、三萬元獎金,並且親切地與選手、教練逐一握手、合影,感謝其為花蓮體壇付出的心力,場面溫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