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2015花蓮聯合豐年節大會舞徵選 28支原民舞團同場較技

2015花蓮聯合豐年節大會舞徵選

28支原民舞團同場較技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推展原住民特有藝術文化,花蓮縣政府將於4月25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於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花蓮市北興路460號)盛大舉辦「2015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大會舞徵選競賽」,歡迎民眾到場共襄盛舉、觀賞精采表演。
  本次競賽吸引縣內各鄉鎮市28支原住民舞團踴躍報名,精彩可期。當日將依據適合推廣、整體表現、創意表現、文化元素及音樂表現等五個評分項目,甄選出最適合推廣、簡單易學、活潑具有感染力之舞蹈,並成為本年度縣內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活動的熱力舞蹈。
  縣長傅崐萁表示,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是全台規模最大的豐年節慶典,每年吸引世界各地遊客慕名而來,舞者透過優雅歌舞發揚原民文化,永續傳承部落精神,同時讓世界看見花蓮之美。
  縣府邀請全縣熱愛原住民歌唱及舞蹈藝術的創意工作者,共同參與創作,並呈現最完美的演出,為各鄉鎮爭取最佳成績,歡迎鄉親踴躍參與,到現場替選手們加油打氣,一起感受舞動熱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