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春季集團結婚 傅縣長為75對新人福證

春季集團結婚   傅縣長為75對新人福證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主辦「愛戀花蓮 幸福一生」104年春季集團結婚,12日於遠雄悅來大飯店舉行,75對新人在縣長傅崐萁夫婦、副縣長徐祥明及與會貴賓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傅縣長特別致贈13公斤大同奈米銀洗衣機給每對新人,並逐一與新人合影留念,祝願每對新人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本次集團結婚新人中,有二對佳偶均為同年同月同日生,分別為陳弘哲、陳詩穎與郭俊源、方曉雯,可謂是姻緣天注定。歷經十四屆的集團結婚評價有口皆碑,也吸引許多兄弟姐妹共同報名參加,包含黃詠淮、黃詠証兄弟檔,劉虹秀、劉月嬌姐妹檔,都不約而同報名第十五屆的集團結婚,可謂雙喜臨門。
  花蓮縣政府辦理集團結婚已達十四屆,共計有1284對的新人、2568個的家族在花蓮留下美好的回憶。傅縣長表示,這是一個喜悅的時刻,75對新人在此共結連理、互許終身,只要兩人真心相愛,毋須金山銀山,也能締造燦爛美好的人生,深盼每對新人珍惜這份福緣,永結同心。
  東華大學弦樂團精心為新人奏出愛的樂章,為整場證婚儀式掀起序幕。北濱國小烏克麗麗樂團、上騰中學美聲合唱團、遠雄海洋公園國際級俄羅斯表演團體,陸續以唯美、浪漫的表演,為新人獻上滿滿的祝福。
  第一對新人代表吳忠泰、林詩婷拼起「心心相印」手舉牌,象徵全體新人婚姻圓滿;第二對新人代表陳宇順、翁如玉與傅縣長合種百合花,象徵婚姻「百年好合」,接著致贈第三對新人代表葉國順、周潁君13公斤大同奈米銀洗衣機。
  昨日集團結婚由縣長傅崐萁擔任證婚人;花蓮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葉金堂、副縣長徐祥明擔任主婚人;花蓮美崙浸信會牧師蕭平、縣長夫人徐榛蔚則為介紹人,共為新人福證。壽豐鄉長張懷文、縣議員施金樹、笛布斯‧顗賚、遠雄悅來大飯店總經理皮紹武、花蓮縣佛教會理事長釋地皎、會果法師等人也出席觀禮,為新人送上祝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