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初一現車潮 傅縣長夫婦發送福袋

初一現車潮 傅縣長夫婦發送福袋

記者張麗英/報導
  羊羊得意迎新春,縣長傅崐萁夫婦19日在警察局長江振茂的陪同下,前往吉安鄉慈雲宮、金財神寶殿及天祥祥德寺上香祈福,並發送紅包給鄉親,受到廣大花蓮鄉親及外地遊客的熱烈歡迎,讓大年初一充滿著溫馨與幸福的年味。
  開春頭一天,花蓮車潮、人潮立時湧現,大街小巷懸掛著大紅色的宮廷燈籠更添年味,傅縣長一早驅車前往吉安鄉慈雲宮、金財神寶殿及太魯閣天祥祥德寺上香為民祈福,祈求諸神庇佑花蓮縣運昌隆、百姓安居樂業,並於慈雲宮當場發送新春福袋給鄉親,祝福鄉親好運連年。
   此外,傅縣長特別選在農曆年節期間,走訪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的富世派出所及天祥派出所,慰問執勤警察同仁,感謝同仁犧牲假期,堅守崗位配合春節疏運旅客需要,維持交通順暢及品質,保障用路人行車安全。

 圖:傅縣長在吉安鄉慈雲宮發送福袋,有民眾抱小朋友來領取。

圖:傅縣長到天祥派出所發送紅包,慰問員警值勤辛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