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兼割稻仔尾 綠總爭取到六億多 遺產稅給吉安 老田大剌剌辦活動 花光鄉產為己擦粉斂名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兼割稻仔尾

綠總爭取到六億多 遺產稅給吉安 老田大剌剌辦活動 花光鄉產為己擦粉斂名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沒錢,萬萬不能;有錢,果真能好辦事!在台灣地方政壇中,「老田」算是最好命的一員,他離開故鄉鳳林鎮長橋里「選擇吉安來角逐鄉長」,首戰告捷,天上掉下來兩筆「遺產稅」進入鄉庫,一為台北民生社區某老太太,另一則是海岸路某大型木材行老董的死後遺愛,前者五億多,後者七千多萬,再加總超過六億,「老田」卯死了,任內,大舉辦活動、搶曝光,拚命花光縣庫,也算為己爭光!
  據查,老太太為「超級有錢的超級窮人」,省到極點,廿年前的鄉長,親自到台大民生社區拜會,承諾老太太將戶籍遷到吉安鄉一年後,即發出購農地所需的農民資格,老太太應允,也回訪當年的鄉長,老太太自己從台北坐火車走路到鄉長之宅,帶著吃剩便當,鄉長將之丟進垃圾桶,老太太尋不著問之,便稱:要將剩飯帶回台北,再煮一餐稀飯......,待鄉長聞之起身拾回交還老太太......,對此幕印象深刻,殊知,十餘年後老太太出殯那天,其三位女兒繼承龐大家產,光是民生東路店面即有廿餘棟,遺產官司打了數年,「阿海哥」鄉長沒「老田」好命,五億多遺產稅進了鄉庫,「老田」卯死!
  有錢絕對好辦事,大小鄉辦活動花錢不手軟,身圍一大群「好兄弟」,可謂結拜、部屬、死忠A全都雨露均霑,但從來不知也不會去「吃菓子拜樹頭;飲水思源頭」,反正,阮選到啊,就是阮A好命,恁奈我何?前人種樹,老田乘涼!割稻仔尾是阮A專長,不信,花蓮市溝仔尾「老塔」做甲半死,弓到沒命,差一點被「謝頭」抓去祭溝仔神,阮「老田」就任,同款割你「老塔」A溝仔尾!
  花蓮市民不知「老田」在吉安「有錢好辦事」,被矇在鼓哩,如果揭開這層面紗,看透了「割稻仔尾」的政客面目,則「溝仔尾」也就不會輕易地又被如法炮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