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那A安呢?!議員市長不同掛 平平是民進黨籍 出現天差地遠的怪象 花蓮市民看得霧煞煞

那A安呢?!議員市長不同掛

平平是民進黨籍 出現天差地遠的怪象 花蓮市民看得霧煞煞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平平都是民進黨籍的花蓮地方政治大人物,縣議員劉曉玫貫徹政黨政治理念,不畏強權,敢攖大鯨魚之鋒,展露「你好大,我不怕!」的女子英雄氣概,同時也抗拒利誘,做她良心民代的監督職責!
  反觀,某位民進黨地方首長,上屆選戰自從沾上土皇帝的甜頭後,便成別黨地方百里侯的細漢,什麼「小甜甜」、「小田田」等暱稱,來者不拒,從此,民進黨的中央命令,使個「陽奉陰違」即可,像前兩回的立委選舉,陪同小英到張志明處搖旗不吶喊,晚上到傅皇家吶喊不搖旗!
  東北人驚呼道:「怪、怪、攏地咚」的歎聲,花蓮市民這回也大開眼界,原來,一直強調「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民進黨,也轉換成「色在改變,政在向前」的追求目標,可惜的是,小女子的劉曉玫還在孤軍奮鬥,她的同黨老大哥早就棄綠變紫投傅了,說不定也一併把她給賣入傅皇的陣營了!
  花蓮市民開始覺醒,原來綠變紫的過程中,含有那麼多不堪揭露的醜陋面,黨都不黨了,猶如名作中的「老子都不老子了」,政客不認自己的黨,政客不愛自己黨的顏色,政客只愛權前下見不得人的好處多多,這種人不叫政客,難道要稱下三濫政客來得貼切嗎?
  瞭解內情市民私下表示,前立委、也是民進黨花蓮及第一強人的盧博基近日重現江湖,在縣議員造勢場合露面,他就是不屑為「曾經多次擔任其競選總幹事」的某地方首長站台或背書?原因為何?民進黨花蓮第一大老力挺者黃瑞宮董事長,談及同黨某地方首長時,咬牙兼切齒,所為何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