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維力發聲明 澄清速食麵與正義無關

維力發聲明 澄清速食麵與正義無關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受到正義油品疑似混用飼料用油影響,維力食品公司昨天中午發出新聞稿說明,公司主要生產速食麵為主,以維力為品牌的油品非維力公司的產品,食用油商標非公司所有。
  台南地檢署查出,多項正義公司的食用油產品疑似混入飼料用油,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和正義香豬油,這3款豬油疑似摻有動物性飼料油。
  清香油等3項產品雖有「維力」之名,不過彰化縣衛生局查出,總公司位於彰化田中鎮的維力公司早已把食用油商標賣給正義公司,而維力公司昨天中午也發出新聞稿說明,公司以生產速食麵為主,維力品牌的油品非維力公司的產品。
  維力公司指出,「維力」登記於食用油的商標也非維力公司所有,有關維力清香油是維力公司的產品純屬誤會。並強調,所有速食麵用油都是西班牙進口,品質安全無虞,請民眾安心。

圖:維力炸醬麵用油為西班牙進口,維力食品公司強調非黑心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