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吳施鴻訪董椿霳 獲熱情支持

吳施鴻訪董椿霳 獲熱情支持
 記者吳佳俊/報導
  國民黨強力徵召提名花蓮市長參選人吳施鴻3日依約拜訪「曾記麻糬」董椿霳董事長,董椿霳親自帶領重要幹部在公司門口歡迎吳施鴻的到來,並帶吳施鴻跟所有員工一一介紹,讚揚吳施鴻任民代十多年來,對地方服務,關懷民眾,不遺餘力,倍受市民肯定。
  吳施鴻除積極的向董董懇託拜票外,也逐一的遞上宣傳單向曾記員工誠懇拜票,更感佩董椿霳平時熱心公益並是犯保協會委員,取之社會回饋社會,董椿霳經營事業有餘,且經常運用所屬資源(曾記麻糬、後山電台等)提供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花蓮分會宣導保護業務及協辦活動嘉惠馨生人,更積極投入保護工作,對於保護工作運作,更是親力親為到場為馨生人加油打氣;長期擔任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委員,關懷社會邊緣的更生人或其家庭。
  董椿霳指出,十多年前就認識吳夫人,當時「曾記麻糬」事業規模稍小,董椿霳都事必躬親的在店面參與工作,他時常看到吳夫人至店裡購買曾記麻糬,但並不曉她是吳代表的夫人,對吳夫人的處事作風低調,肯定有加,相信吳施鴻副主席有賢內助加持,這回參選花蓮市長一定會成功,眾望所歸。
  吳施鴻表示,「曾記麻糬」在董椿霳董事長創立品牌之後,「曾記麻糬」成為全國盛名的招牌,董以傳統手工麻糬「口味不凡」而聞名國內各地,甚有東南亞國家遊客也聞名欲要品嚐一番,這塊「曾記麻糬」招牌,是花蓮人的光榮,也為國家爭光,吳施鴻大力讚揚董椿霳董事長經營有方。

圖一:吳施鴻拜訪「曾記麻糬」董椿霳董事長。
圖二:逐一的遞上宣傳單向曾記員工誠懇拜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