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王廷升立委表態力挺吳施鴻

王廷升立委表態力挺吳施鴻
 記者吳佳俊/報導
  在第一時間裡,立法委員王廷升得悉黨中央有意徵召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吳施鴻披掛參選花蓮市長,王廷升不避親的向黨中央表示,確實是地方不可多得好人才,大力表態支持。
  經地方黨部彙整資料呈報及黨中央詳細評估,再加上王立委積極奔走,吳施鴻與黨秘書長詳談之後,獲得吳接下此一重任,願意接受徵召參選花蓮市長。
  宣佈徵召之後,王廷升不時給吳施鴻加油打氣,並允應在立法院問政有空之餘,絕對回花全力為吳輔選,國民黨會贏得花蓮市長一役。
  吳施鴻表示,王廷升非常關心花蓮地方建設,若能順利當選花蓮市長,他會積極借王立委國會力量,為花蓮市爭取市民更多建設及權益。
  吳施鴻另表示,王家父子忠黨愛國,猶憶前二屆立委改選,國民黨再度禮讓甫加入國民黨的傅崐萁,導致王家父子委屈不已,昔時黨主席吳伯雄親自來花親訪王廷升及其父親前花蓮縣長王慶豐,曉以王氏父子顧及2008總統大選國民黨處境,深入研商、顧全大局及審慎討論後,退出該次立法委員選舉,此舉令人敬佩。

圖:王廷升立委表態力挺吳施鴻,並允應在立法院問政有空之餘,會全力為吳輔選,國民黨會贏得花蓮市長一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