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吳施鴻參選花蓮市長 林有志大力推舉功不可沒

吳施鴻參選花蓮市長
林有志大力推舉功不可沒
 記者吳佳俊/報導
  原本被認為會捲土重來參選本屆花蓮市長國民黨的首席人選也是行政院東部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由於其生涯另有規劃,在年初即表態不會參與市長選戰,但他允應只要黨中央提名人選,他會全力以赴積極輔選。
  策劃吳施鴻接受黨中央的徵召,林有志功不可沒,先前與吳私下懇談過,後來得悉吳接受黨中央的徵召之後,提供很多選戰的經驗,希望吳能夠在有效時間打贏這場選戰,林有志對這次市長選舉的用心,確實不輸他上回自己的選舉,也因此讓吳施鴻感恩在心頭,不知如何言謝。
  有了林有志副執行長的大力相挺,吳施鴻更加有信心,吳表示,他會全力以赴,不會負大家重望!
  吳施鴻表示,林副執行長創辦觀護盃,十多來讓花蓮走出國際,花蓮不只有好山及好水,還有精彩的國際賽事,這對於花蓮成為文化新故鄉是個非常重要的開端,吳施鴻希望,未來中央及地方可以通力合作,讓花蓮成為擁有自然美景的多樣化藝文之都。
  吳施鴻另表示,林有志副執行長處事積極,做事細膩,對地方展開深耕基層,各項服務之舉,倍受各界肯定,對地方高層或是中央層峰更為勤快有禮,累積雄厚人脈,他會好好的與林副執行長學習。

圖:有了林有志副執行長的大力相挺,吳施鴻更加有信心,吳表示,他會全力以赴,不會負大家重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