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抓住暑假尾巴 花蓮翱翔季 光復鄉積極參與 推銷在地美食及伴手禮

抓住暑假尾巴 花蓮翱翔季
光復鄉積極參與 推銷在地美食及伴手禮
 記者張麗英/報導
  今年花蓮縣政府在鳳林鎮環保科學園區舉辦2014花蓮翱翔季活動,自7月19日起營運至今已經屆滿一個月,在8月底閉幕前歡迎全國各地民眾把握今年最後近距離觀賞熱氣球的機會。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蘇意舜表示,自去年開始辦理花蓮翱翔季活動,打造中區觀光亮點,以吸引暑假遊客人潮湧入花蓮,並讓花東縱谷沿線業者在暑假期間都能夠生意興隆,今年更整合中區優質觀光業者及各鄉公所共同參與本活動,期望透過在地產業及鄉親的共同努力,增進觀光產值,一起推動花蓮觀光活動。
  光復鄉長謝忠淵表示,今年花蓮縣政府舉辦熱氣球活動選址地點雖然不在光復鄉,但在考量今年場地的優勢條件下,無論是在活動的空間規畫、場館的安排及照顧在地農特產業者,在僅有一條馬太鞍溪距離下,光復鄉仍要積極參與不缺席。
  今年縣府觀光處精心規劃設計整個花蓮翱翔季的系列活動,並安排場館空間,提供光復鄉公所打造光復鄉特色館,以原、閩、客族群的多元結構,呈現場館規劃設計,特色包含原住民特色美食-正宗石板烤肉、及閩客養身美食-當歸蓮蔘、紅糯米產銷班-花蓮阿美族傳統哈哈(Hahah)紅糯米等特色美食及伴手禮。
  花蓮縣政府希望觀賞遊玩的民眾能抓住暑假的尾巴,來一趟花蓮中區-2014花蓮翱翔季,不只可以搭乘熱氣球、戲水、享受美食,更能體驗花蓮中區在地特色文化。

圖:鳳林鎮環保科學園區內的光復鄉特色館。
圖:光復鄉特色館內部販賣多項美食及伴手禮,並設有桌椅供遊客休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