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大軍「鴨」境 紅面鴨家族可愛現身

大軍「鴨」境   紅面鴨家族可愛現身
 記者張麗英/報導
  紅面鴨回來了!在民眾翹首盼望下,7月5日紅面鴨將帶著鴨鴨家族以全新風貌重回鯉魚潭,展開至9月8日為止共66天的展出。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本次展出除了太平洋燈會期間造成轟動的大型紅面鴨,另有小紅面鴨家族加入展出陣容,夜間更有精采雷射水幕燈光秀,陪著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在花蓮開心放暑假!
  花蓮縣政府將於7月5日下午3時30分舉辦「紅面鴨FUN暑假」紅面鴨展出開幕儀式,現場邀請小朋友隨著音樂擺動身體,以小鴨舞揭開活動序幕。而本次活動主角-15公尺高的巨型紅面鴨,將帶著15隻小紅面鴨在鯉魚潭同時現身,其中包含了4公尺縮小版的紅面鴨及剛孵化的蛋殼鴨,將帶領著大家一同加入溫馨可愛的紅面鴨家族。
  觀光處蘇意舜處長表示,代表花蓮文化創意的紅面鴨到七股鹽山作客五十三天,如今返回花蓮還帶著鴨寶寶們一起亮相,象徵花蓮欣欣向榮,蓬勃旺盛的生命力!
  暑假在鯉魚潭除了紅面鴨之外,遊客夜間還可欣賞精彩的雷射水幕秀,時間為每日晚上七時至九時,每半小時一次,以璀璨的夜色為底、水柱為畫筆,隨著音樂與雷射光、LED燈、投影交織出各種風情萬種的水幕。
  暑假期間除了紅面鴨家族陪大家同樂之外,「夏戀嘉年華」也在7月5日至7月13日期間於六期重劃區熱烈展開,來自全亞洲的一線華人巨星歌手齊聚花蓮,讓這座位於太平洋岸的城市搖身一變,用音樂喚發出獨特風貌,展現生命新樂章!花蓮翱翔季熱氣球活動、原住民聯合豐年節和金針花季也將於暑假陸續登場,展現出花蓮多元的觀光資源。

圖:紅面鴨6月在花蓮火車站前出現,熱情迎接花蓮遊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