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花蓮再擁台灣第一幸福城市 金牌縣長

花蓮再擁台灣第一幸福城市 金牌縣長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民眾幸福感節節攀升, 躋身台灣幸福城市前三名!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於28日公佈「2014台灣十大幸福城市暨施政金牌縣市長」民調結果,即刻揭曉獎落誰家,花蓮縣長傅崐萁再度榮獲雙料冠軍,持續以五星五連霸「金牌縣市首長」、台灣本島幸福城市第一的盛名領航花蓮,稱雄全台!
  「所有的榮耀皆歸於花蓮全體鄉親。」傅縣長發表感言時表示,由衷感謝各位鄉親及縣府辛苦的同仁,他指出,在花蓮縣財政艱鉅、資源匱乏的環境當中,有幸大家能夠齊心協力,與鄉親攜手同心打拚,為了共同的目標奮力向前邁進,並打造這樣一個幸福的城市「美麗的花蓮」。
  「讓花蓮成為台灣的驕傲!」傅縣長提到,在四年半前,花蓮的痛苦指數、失業率居高不下,如今不僅突破窘困重圍,名列十大幸福城市,本次更達到了台灣本島幸福城市第一的殊榮。有了五星的鍍金加持,花蓮人民的幸福感也水漲船高,由去年幸福城市的第七名次,晉升至全台第三,於台灣本島獨占鰲頭,成績僅次於離島縣市!
  「幸福的花蓮,我們會更加努力。」傅縣長說,縣政團隊將持續以最高的行政效率,全面配合民眾的期待。他表示,花蓮去年在國際花園城市競賽中,獲得全球第二名的佳績,而日前就業率也躍升為全台第二,十分謝忱各界對花蓮的肯定,以及所有鄉親的信賴與支持。
  花蓮縣因地利和多項優質生活條件,打響了「有機農業」、「移民的新故鄉」、「養生村」等名號,足顯推手傅縣長「施政滿意度」表現,為何能夠依舊亮眼,根據本次民調調查結果顯示,傅縣長滿意度逾八成,受到在地縣民高度的肯定與愛戴,共與高雄市及台南市入列前三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