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花蓮縣政府103年秋季集團婚禮報名

花蓮縣政府103年秋季集團婚禮報名
 記者張麗英/報導
  由花蓮縣政府主辦,「愛戀花蓮幸福一生」秋季集團結婚報名活動以80對為限,昨天早上8點在縣府民政處受理登記,首日受理68對新人,受理登記期限至8月1日止登記額滿為止,清晨5點左右已有40多人排隊,雖然天氣微涼,仍抵擋不住新人的熱情,搶頭香的林宏俊及徐如玲準新人,更是前一天下午4點就到現場排隊,希望在眾人祝福下,為彼此創造難忘的回憶,縣府希望即將步入禮堂之新人,未登記報名新人請把握報名機會,受理名額設限80對,若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搶得頭香的準新人林宏俊及徐如玲,她與男友兩人都在花蓮工作,兩人交往8年多決定步上紅毯,希望自己一生一世的婚禮能熱熱鬧鬧的,為了參加集團結婚,報名前一天下午4點就到民政處門口排隊,感謝花蓮縣傅崐萁縣長給新人參與由縣府舉辦的秋季集團結婚,以辦喜事的心情前往登記,留下一生珍貴美好的回味。
  「103年度花蓮集團結婚」採西式婚禮活動,預定10月5日及6日以2天1夜活動方式,結婚典禮在28日下午在遠雄悅來大飯店隆重舉行,由縣長傅崐萁伉儷福證,秋季以80對為限,其中16對原住民優先保留名額,應同意著原住民傳統服飾參加婚禮始得參加。
  縣府民政處表示為了確定報名對數,以利後續婚禮規劃,新人至縣府現場報名參加活動保證金每對新台幣5000元整,經核定參加活動者,含未於活動結束30日內辦妥結婚登記者其所繳保證金5000元將予以沒收繳庫。
  凡參加活動新人縣府提供住宿一晚、餐宴、參加活動行程、交通接送(花蓮機場及車站交通車)免費提供,結婚新人不負擔任何費用,並致贈家電禮品、結婚證書及活動攝影DVD各乙份,其活動相關贈品詳細內容於本縣全球資訊服務網站或廠商網頁公布。
  此次將邀請80對新人共度浪漫難忘的婚禮活動,歡迎各界共襄盛舉。花蓮縣政府至今辦理13屆集團結婚,已促成1198對的新人的家族在花蓮留下美好的回憶。花蓮縣政府邀請全國新人以及親友,一同在花蓮的好山、好水美景中,留下一生一次的難忘回憶。

圖:不少新人及家屬到現場排隊登記參加「愛戀花蓮幸福一生」秋季集團結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