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暢遊東部 台鐵推出花東綠漾券

暢遊東部 台鐵推出花東綠漾券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台鐵昨天宣布推出「花東綠漾券」,旅客可於花蓮至知本間連續3日內不限次數使用,票價新台幣399元,今天(16日)開賣。
  花東鐵路電氣化啟用後,今夏最夯話題非花東旅遊莫屬,台灣鐵路管理局配合國發會在花東地區舉辦的「花東產業發展及綠色運輸博覽會」活動,推出超值旅遊票券「花東綠漾券」(Young Pass),以「夏日、綠色、年輕、活力」的意象,希望民眾體驗花東之美,帶動花東旅遊熱潮。
  台鐵表示,花東綠漾券售價399元,可自購買當日起,連續3天不限次數搭乘自強號以下各級列車(普悠瑪、太魯閣號、觀光列車、團體列車、專開列車、郵輪式列車、莒光號商務車廂及其他指定列車除外)。
  花東綠漾券發售期間自7月16日起至9月15日止,限定於花蓮、玉里、台東及知本4站發售。
  民眾購買時,需持「花蓮、台東除外之各縣市至花蓮-知本間各站」的當日對號列車車票換購,例如宜蘭-花蓮普悠瑪號車票,每張車票限換購1張。花東綠漾券發售期間,原花東悠遊券暫停發售,台鐵請民眾留意相關規定。

圖:花東綠漾券D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