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李玉山捐贈胡瓜 女童軍轉贈社福機構

李玉山捐贈胡瓜 女童軍轉贈社福機構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美崙啟能發展中心、畢士大教養院、黎明教養院,昨院生開心的吃到充滿愛心,居住在新城鄉北埔村的老先生李玉山捐贈又嫩又甜的胡瓜。
  李玉山老先生高興的捐贈100顆又甜又嫩的胡瓜,委託常關懷弱勢的花蓮縣女童軍會代轉贈需要的社福機構。昨由花蓮縣女童軍會理事長陳嬥笙及前任理事長陳素嬰一起送往花蓮黎明教養院、畢士大教養院、美崙啟能發展中心。
  當美崙啟能發展中心院生們看到陳嬥笙、陳素嬰拿著胡瓜進門,高興的大聲叫「老師好!謝謝老師!」。院生們趕緊幫忙,有的院生說,我要(拿)三個、有的院生說,我要(拿)五個。陳素嬰看到院生歡樂興奮的樣子感到很高興,院生還會主動幫忙別人,映證特教輔導的成效。院生們還伸出手和老師握手、有的還搶著和老師合照、有的還笑著和老師擁抱,溫馨而滿足的笑聲充滿庭院。
  花蓮縣女童軍感謝李玉山老先生的善心、愛心,給無法回家與家人歡聚的院生們有個歡樂的假日,花蓮縣女童軍會希望給院生們能享受到永遠的家庭幸福、溫暖和快樂。
  美崙啟能發展中心主任吳靜怡表示,目前院生的房間設備、寢俱都用了十多年了,依照修改的現今社福機構設置法令,房舍不合規定、寢具全都要重修改善,今年總共要籌房舍裝修費約90萬。希望花蓮鄉親一起來關懷和協助,讓中心能度過難關,也給院生們有一個安全舒適、有愛無礙的生活環境,讓無家可回的院生永遠享受到人間的溫暖。

圖:花蓮縣女童軍會理事長陳嬥笙、前任理事長陳素嬰與院生們開心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