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王廷升聲影 電子媒體滯礙難行 身為國民黨團書記長 誓力做好民代的王立委 知名電視台不愛 曝光少

王廷升聲影 電子媒體滯礙難行
身為國民黨團書記長 誓力做好民代的王立委 知名電視台不愛 曝光少
 記者默帝/報導
  身為國民黨立法院書記長的立委王廷升,28日在立法院表示,對於交通部在四月二十二日宣布北宜直鐵興建拍板定案,由台北到宜蘭普悠瑪號、太魯閣號較目前節省18分鐘,自強號可省下38分鐘,路線容量增加,宜蘭將成為台北通勤圈範圍。
  王廷升說,對於興建北宜直鐵各界都質疑其效益、尤其路線要開挖六處斷層與三十座礦坑,對環境、土地的衝擊及風險極高,相對於投入巨額經費,究竟能有多少正面效益?交通部後續必須要說明清楚。
  此一事件,對東部民眾是件大新聞,但對王廷升的質疑,北部多家知名電視媒體新聞披露時段,鮮見王廷升的「聲」及「影」,花蓮選民特別關注。
  王廷升說,106年蘇花改工程將完工通車,預計為花蓮帶來的車流量相當可觀,估計平日到花蓮的人數將由3.8萬人,增加至10.8萬人,假日將由5.8萬人暴增至13萬人,這些增加的遊客不僅在花蓮北區活動,也會到花蓮中南區和台東地區,可以預見是以目前花東的台九線公路容量,到時將無法快速紓解車流,每到假日台九線必定大塞車,如果沒有一條花東快,來大量紓解進入花蓮的車潮,花蓮交通的夢靨預期將會發生。
  誓力做好立法委員的王廷升,把106年蘇花改工程將完工通車後,如果沒有一條花東快,來大量紓解進入花蓮的車潮,花蓮交通必大打結的後果,他未雨綢繆,要求興建一條花東快,可是聲音仍未能影響新聞焦點。
  前一陣子,學運、林鴻池辭黨團總召及馬英九召開記者會....等等,均由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王廷升親自主持,可是王廷升的畫面及身影,總是被電子媒體少少帶過,聲音幾乎是零。
  無庸置疑,能夠擔任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廷升在立法院表現絕對被肯定,他的努力花蓮人看到了,可是全國電子媒體,卻是滯礙難行,曝光少,或許,王廷升從政路上,媒體曝光度加強,應再加努力檢討。

圖:王廷升聲影,電子媒體滯礙難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