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臺觀學院辦王品盃托盤選拔賽

臺觀學院辦王品盃托盤選拔賽
 記者劉家和/報導
  臺觀學院多元方式訓練學生成為全方位的餐旅人才,日昨舉辦王品盃托盤選拔賽,來自校內外的眾多隊伍於綜合大樓展開,經過激烈的角逐下,最後由黑馬-台東育仁高中學生獲得王品盃托盤選拔賽第一名。
  臺灣觀光學院歷年來都會參加王品盃托盤比賽,屢獲佳績,王品讓歷年參賽的前三名的選手,一律不必經過面試的關卡,畢業後可直接進入王品集團工作,臺觀有許多學生透過這個管道獲得王品工作的機會,這次到臺觀擔任評審的蔡宗霖就是例證,他是第四屆王品盃托盤大賽的全國冠軍,也恰是臺觀餐飲管理系第二屆的畢業生。
  臺觀王品盃托盤比賽的帶隊老師為王武專與翁泓文教授,王老師表示,學校會先挑選出優秀選手,之後按照業界最高規格國宴的穿著與儀態來訓練,中間不乏打破杯子、滑倒受傷等,但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過程,從中建立了學生們的自信心,並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
  翁泓文老師表示,這次學校開放給全國朋友一起加入王品盃托盤比賽,有來自台東育仁高中、台北耕莘護專、花蓮四維高中與光復高中一起來共享盛舉,最後獲得第一名的是台東黑馬育仁高中的陳正諭、潘禹同學;第二名為地主國臺觀餐飲系樂謦妃、潘鴻峻同學;第三名為耕莘護專田婉伶、張家恩同學。今天參與比賽的同學都相當優秀,無論得獎與否,相信假以時日定能成為餐旅服務明星。
  劉家榛代理校長表示,臺觀學院是國內培育專業觀光餐旅、休閒人才的技職院校,鼓勵師生多元學習與發展,找到自己的舞台,歡迎對觀光餐旅、休閒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我們,共同來發揮閃亮創意,尋求美好人生。

圖:左起陳正諭、潘禹同學獲得王品盃托盤選拔賽第一名。

0 意見:

張貼留言